【 瑕疵認定 】
皮革與天然材質皆存在自然產生的斑紋、傷疤、表面凹凸及顏色不均,手工商品無法如機器製造一樣完美。不同電腦、手機及平板螢幕皆會顯示不同程度的色差,此非平台人員所能掌控的範圍。以上請您知悉,確認可接受才下單訂購。


【 申請退換貨 】
於全站購買之現貨商品皆享有 7 天鑑賞期,如收到的商品有任何問題,可於 7 天內申請退換。退換商品須為全新狀態,且包裝完整,如有遺失、毀損或缺件,恕無法受理。如需換貨,請與客服人員聯繫並重新下單,商品退回之運費由買方負擔。
七天鑑賞期:商品到貨後隔天起算為第一天,退貨申請須於 7 天內提出,逾期恕無法受理。


【 退貨規範 】
退貨商品須包含完整包裝:包含商品、配件、贈品、原包裝材料及所有附隨物品,如有缺件或損壞恕無法退費。
自提出退貨申請隔天起算 14 個工作天,如因無法聯繫、商品未寄回等原因無法完成退貨作業,退貨申請將自動取消,恕不接受二度申請。
客製化商品由於屬性特殊且無法轉售,故不提供退換貨。


【 退款作業 】
確認收到您的退貨後,我們會開始處理退款作業,並依據您的付款方式執行退款。
 
  • 信用卡線上付款
若您的付款方式為信用卡線上付款,待確認您的退款資料後,款項將刷退至您當初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。退款會於當期或下期信用卡帳單中顯示。
 
  • ATM 轉帳付款
若您的付款方式為 ATM 轉帳付款,將以匯款轉帳方式退款,請聯絡客服人員並提供訂單購買人之銀行帳號資料(恕不接受他人帳號或海外帳號)。

申請退款請提供以下資料:
 
銀行名稱
銀行分行
帳號
戶名